English

首都机场春运旅客出行顺畅

2001-01-19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18日电(通讯员林发源、崔宏)与铁路、公路旅客人满为患相比,民航春运第一周显得从容得多。首都机场春运以来,除往海南的航班以外,机票都不算紧张。

首都机场春运第一周共起降航班3861架次,,平均每日进出港旅客49000人,比春运前仅增长4%左右。但自16日起,首都机场春运开始逐渐紧张起来,16、17两天,起降航班均达到570架次左右,18日达到583架次。候机楼里的旅客比平时明显增多。对于旅客的逐渐增多和春运高峰的即将到来,首都机场做了充分的准备:一线员工全部到位,飞机起降力保安全、正点,设施、设备处于运行最佳状态,安检通道全部开放,春运服务队及时为旅客提供引导、咨询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